close

最近遇到一個澳洲佬, 他之前在supermarket工作, 他說他很喜歡周杰倫, 一整個傻眼,

第一次遇到喜歡周杰倫的西方人, 他還秀他買的功夫灌籃電影DVD給我看, 但有英文字幕

他也喜歡聽周杰倫的歌, 我問他聽不聽得懂, 他說只聽得懂一點點. 並反問我他這樣會不會有點怪,

我只能說還好啦!! 還跟我聊成龍的Sex scandal(性醜聞), 這種感覺真怪.

Therefore, 他想學第二外語, 所以他選中文, 但他覺得他不習慣中文文法, 而且中文的四聲他常會搞混.

我說我們學英文, 文法方面也有相同的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uy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