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房東silio酒興大發, 找了韓國情侶東尼,我及台灣情侶miya一起喝酒, 台灣情侶女生miya不
喝酒. 身為文藝青年的我, 雖然沒有戴金絲框眼鏡, 但我不太想去喝~但我一撇, 我眼角的餘光看到
東尼女友不削的眼光, 似乎在嘲諷我的不行. 了解男生的都知道, 男生最恨別人說他不行, 我想起魔
戒男主角佛羅多從甘道夫手中接下摧毀魔戒任務的時候, 他的眼神有著一股迷人的堅定, 雖然拯救整
個中土世界跟拼酒量有很大的落差, 不過我相信我的眼神也會有著一股迷人的堅定才對!. 當下二話
不說, 拿起桌上一瓶啤酒就往嘴巴灌. 我心中暗暗的決定, 我絕不能輸!!!
    接下來, miya男朋友提議玩遊戲, 但幾輪下來, 我就已經頭昏了!!!但我在倒下的那一刻, 我依稀
還看到東尼的女友還精神抖擻, 在我失去意識的前一刻,我用顫抖口氣, 留下那夜最後一句話, 韓...
國...女...生...強!!(Koria girl is real strong!!) 就此陷入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uy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