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一對台灣情侶, 女的白白淨淨, 男的長髮飄逸...(我沒打錯,真的是長髮飄逸)
我剛好從supermartket回家,買了一大塊特價牛肉, 大約台幣五十塊左右
他們要煎牛排吃, 問我要不要一起煎, Of course, why not?
當他們煎好時端出來時, 整個香得很, 他們說, 這邊的牛排肉台灣都吃不到.
當吃下第一口時, 該怎麼說呢? 就好像舌頭在跳舞, 頭上會發出金色的光的那種感覺.
天呀!!如果我回台灣之後, 再也吃不到, 我該怎麼活去去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uy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