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們的巴西小房東煮飯和一道巴西菜給我們吃. 巴西小房東Salia煮飯都不洗米. 就直接拿去煮, 再加上蒜頭和醬料就把米拿去煮.

我是覺得味道還不錯啦!!只是鹹了一點. 另外Salia煮了一道菜, 他把雞肉, 玉米, 番茄醬, 豆子和一些調味料全加在一起, 拿去煮. 

Salia說巴西人最重要的兩項食物是米和豆子. no rice and no bean is no good. 那Salia煮的那道菜好鹹喔!我想我整鍋吃下去,

我會腎衰竭而亡. 所以當Salia問我說這道菜怎麼樣的時候, 我充分發揮台灣人誠實及好客的精神, 我用顫抖的手比出大拇指.

我一直讚不絕口的同時, 我還努力地幫我韓國室友多添幾碗, 要他們多吃一點. 韓國室友八成心理想, "怎麼台灣來的臭小子今天對我們這麼好阿!!

 還幫我們添菜, 看來我們錯怪他了!!" 直到他們吃了幾口, 臉色大變! 他們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uy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