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牛肉工廠上夜班. 在Load-out area上班!!工作內容主要是把包裝好的牛肉分門別類擺好!!這是相當粗重的工作.

這邊幾乎沒有女孩子在這邊上班! 一包牛肉都十幾公斤重!當你重複舉十幾公斤的東西一整天時, 你就知道我為什麼很累了!

我上班完~幾乎都直接睡!!因為肌肉痠痛.

我上班除了晚餐時間都沒有休息!!同事韓國人問我"你何時休息?" 我都笑笑的說:"我都沒有休息!"

我上班三天!我都擔心我手是不是會廢了!!

昨天印度人同事看我腳一拐一拐的!!問我鞋子是不是有問題??

我的boots太小號了!!又硬!!穿起來磨擦到腳!!很不舒服!!

印度同事叫我星期一去換鞋子~換大一點的boots!!會好很多!

機車領班!!領班只管產線~根本不管底下的人死活!!

我明明很累了!!還一直叫我去最忙碌的生產線工作!!!真是XD$%^

  Actually, It is not easy job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uy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