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來一個中國同事.
長得高高帥帥的.
根據我的觀察,
帥哥有兩種,
一種是換girlfriend比換衣服還快,不乏女生,反正女生都會前仆後繼.(大部份帥哥屬於這種)
另外一種是專情男孩.屬於稀有動物,但通常要求另一伴的條件也相當高.
根據我訪談結果,他屬於前者. 有女友還到處捻花惹草.

我們聊到台灣的政治.
他覺得台灣不能回歸是台灣領導人的問題.
我想,這是很多中國人的心態.
(這不能怪他們,因為他們被教育成這樣,如果你我也在中國出生也會有同樣心態.)
我跟他說,台灣沒有回歸,是台灣人民大多數的意思. 如果台灣領導人不想回歸.
以台灣這麼自由,大可移民過去,
台灣人不想回歸,是因為中國政府太專制,動不動就用飛彈對準我們,想打我們.
試想看看,如果今天的中國像美國一樣,自由民主,社會富強,
幹麻不回歸.我就算用游的,也會游過去!
這就好像一對男女,中國是男生,台灣是女生.
男生動不動就喊打喊殺,說妳不嫁給我就打妳,妳必須永遠屬於我的之類的話.
你覺得女生會有啥感受.(老娘就偏不嫁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uy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