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老師叫Katherine.
一個戴著眼鏡的女生,大約二十多歲吧!
說實在話,我實在很難看出她們白人的實際年齡!
Katherine說我的英文比日本人好多了!!
她之前在日本教過英文! 她覺得日本人的英文並不好.
真的嗎?
聽到她講這句話~讓我心裡安慰不少.
從剛來的時候,鴉子聽雷.
到被唸說英文差.
現在可以稍微回個嘴.
我是覺得進步不少啦!!
哈哈哈!

另外,我跟她聊到說,我發現很多澳洲人懂得用筷子
她說因為澳洲很多亞洲食物,自然而然就會用.
像她也會用筷子!
很神奇吧!!
一堆白人用筷子~而且還用得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uy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