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餐廳的colleague問我說,台灣比澳洲好玩多了!為啥要來澳洲?
我反問他說,臺灣哪裡好?
他回答說:" 臺灣晚上很熱鬧,有night market(夜市), 東西也好好吃,又便宜"
我只能回答說:"澳洲有kangaroo(袋鼠),和penguin(企鵝)" (好蠢的回答!!)
他說去動物園就看到啦!沒啥希奇. 澳洲晚上其實很無聊!電視節目又不好看!
我:......................

其實臺灣在某些人眼中, 真是個好地方!
但我在這邊,卻看到好多人想移民到澳洲
想移民到這的,大都是因為這邊薪資高吧!!
這邊隨便一個上班族月薪都十萬台幣左右!
之前才看到,年收入在90萬台幣以下的叫low income(低收入戶)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uy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