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市區面試一家日本壽司店(但老闆是馬來西亞人 .=.="),一進去,
老闆娘就要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就隨便講了一些.然後,她就問我是否是學生之類的問題.
之前,有沒有經驗之類的.有一兩個問題,我聽不太懂(但問題是很簡單的,沒辦法,聽力太差).
老闆娘就說,她們跟客戶溝通要用英文,同事之間也是用英文溝通.我英文不流利,她沒辦法錄取我.
 但我還是笑笑的說. 我了解.
在出店門口前,我看到她把我的名字畫掉那一刻.心底滿難過的
在台灣可以當工程師, 在澳洲卻連服務生都應徵不上...........

現在想起來, 老板娘似乎滿兇的,
沒在她手下做事 , 或許是lucky.
哈~只能在心裡這樣安慰自己

在澳洲的餐廳, 他很重視你的經驗,你是否名校畢業,一點也不重要.
你之前的工作經驗,往往可以幫你加很多分.
當服務生要能幾秒鐘內把桌子收乾淨,瞬間打開香檳, 在bar的話,還得懂的跟客人聊天

最近發現附近有好多洋人餐廳,但我沒有勇氣走進去.
我在等, 等我聽力再提升!
我在大方走進去

我在另外一家壽司餐廳,應徵到一份工作.
暫時止住存款狂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uy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